8  

首圖很Q吧,今天要來介紹一家很棒的民宿給大家ㄛ

 

 

周休二日想去走走但是又不想請假到更遠地方的時候

就會想到"宜蘭",不塞車的話其實不到一個小時就到達真的太方便

 

話說,我在宜蘭住過半年呢 (宜蘭大學念了一學期XDDD

但最後還是因為好山好水好無聊而放棄XDDD (離題)

 

這次輕旅行的夥伴們是大學同學們

我念的是假日班的大學 (還一堆同學一起翹課去宜蘭玩XDD不要學我

時間就訂在11/15(五)晚上出發-->11/17(日)回台北,總共待了兩個晚上

 

參加的人數是7個人(2對情侶+2女+1男)

這人數實在很難找房間,所以我找了一段時間才找到

附上:http://www.ilanbnb.com.tw/bnb/likeahome.htm -->直接點下去

裡頭沒有房價,必須要詢問一下老闆,哈哈我們先來看看房間如何

等等再偷偷告訴你們我們住的超級無敵優惠房價

 

地理位置蠻好的,是在羅東後火車站

因為我們不管到哪裡都是開車所以就不知道大家最喜歡的羅東夜市能不能走路就能到了

我記得很近,開車大概不到五分鐘吧!

對面有宜蘭連鎖超市喜互惠,第二天晚上直接殺過去搬酒阿XDDD

 

總之當天一下羅東交流道不到五分鐘就到民宿!立馬打給老闆

對面就是個平面停車場,老闆會先問是幾台車,有專屬的停車卡

 

民宿位於一棟20幾層樓高的電梯大樓裡(這在宜蘭應該算是很少見)

一打開門我實在太開心,整間樓中樓被我們給包下感覺真好

裡頭有4間雙人房,其中一間童趣房可以加床變三人房,空間很大

 

先來看看很大很大很美的客廳

SAM_5703  

這張是我在中間的旋轉梯上拍的,看起來不大,但是實際上我覺得很寬敞

有朋友來找我們待個10幾個人都沒問題

SAM_5699  

超美的旋轉梯,我也好想住樓中樓

每次走這個樓梯都會覺得自己是公主 (笑)

餐桌後面有個小陽台,其實是個抽菸區

來這邊住的人如果有抽菸的會很方便,提醒您:室內不能抽ㄛ

1  

接下來來看看房間吧!這是位於1F唯一的一間房間也是最大的一間【日出雙人房1F】

9  

再來是我們住的房間【日出雙人房2F】

是4間房裡面最大間的,馬上被我搶走 (笑)

我很喜歡這間,有個很方便的梳妝台,有個對外窗

早上被太陽公公叫醒的感覺真的很好!

 

話說,只是到宜蘭玩我竟然帶了一個行李箱?

整個被笑慘了是有多少行李阿我!!!?

SAM_5697  

接著介紹我最喜歡的一間【童心雙人房2F】

很可愛整間都是IKEA風格,牆壁也有可愛的壁貼,小朋友住到這間一定會非常開心的

SAM_5693  

老闆會在旁邊加一張床,話說這床軟的不得了

太好睡了(笑)

SAM_5694  

這是童趣房的梳妝台,雖然那鏡子不太實用XDDDDD

但是住在這邊真的會覺得好可愛,心情超開心的

SAM_5695  

最後最後是最小一間的房間,但是一樣很有自己的風格【浪漫雙人房2F】

是一間很公主的房間,只是這間比較小,連梳妝台都沒有唷

我也好想要有那麼夢幻的床(嘆)

5  

 

登登登,最後我要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們的房價摟♥♥♥

 千萬不要被嚇到 (笑)

前面已經說過,一開始預計是住9個人,4間雙人房+1張床(價值$500)

時間是禮拜五跟禮拜六的晚上->我問過其他的民宿都超級貴

可是老闆佛心來著,他說算我們$14000(兩個晚上有附早餐,拉亞漢堡隨便點的樣子XDD)

平均一個人只要$1555而且還是兩個晚上喔,完全預算內!!!!!!!!!!(開心)

 

不過因為到最後只剩下7個人成行,住宿前一天我告知老闆我們不需要加床(但是老闆已經加好了(T-T)

結果老闆主動給我們打折喔,從原本的$14000------>直接下殺到$10500(不過是不包含早餐)

這樣子我們7個人,平均一個人才$1500(老闆說他幫我們算過XDDD他說這樣我會比較好收錢)

有沒有很貼心ヾ(*´∀`*)ノ

 

PS提醒大家,聽說假日(包括特殊假期)如果住宿人數不到8個人的話可能就要跟別人一起共用客廳摟(如果還有其他客人的話)

那就要祈禱你們的日期剛好沒有其他客人也預定,畢竟他的房間都是沒有廁所的(廁所只有兩間,一間在1F一間在2F)

老闆說平日都是只接待一組客人,2個人也可以包下一整個樓中樓,很棒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Üla♡ 的頭像
    Üla♡

    Üla ♡ 愛旅行

    Ü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